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毕志飞盛赞阿修罗 上映3天票房不超过5000万已撤档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1: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毕志飞盛赞阿修罗 上映3天票房不超过5000万已撤档

   昨日,国产奇幻片《阿修罗》官方发布声明称,经全体投资方决定,于7月13日上映的《阿修罗》将于15日晚上22点撤档停映。之后国内媒体通过与片方沟通得知,片方表示撤档的原因,更多的是不公正的市场环境所致。

   而在不久后,《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导演毕志飞在微博上发表了《阿修罗》的长文影评。毕志飞表示,非常支持片方撤档停映的决定,现在国内关于《阿修罗》的评分和形成的网络舆论,就是对中国电影人和中国电影市场、广大观众的侮辱。而且这是他在电影院所看过的最具好莱坞国际水准的中国大片。

   毕志飞《阿修罗》影评原文:

毕志飞盛赞阿修罗 上映3天票房不超过5000万已撤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