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梦瑶第几集知道吴新河真实身份 最后结局怎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0:3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毒人》梦瑶第几集知道吴新河真实身份 最后结局怎样

   《猎毒人》剧中梦瑶是吕云飞的女儿,但是一开始她并不知道爸爸吕云飞已经牺牲了。半年前的那次车祸让梦瑶家破人亡,妈妈疯了,弟弟死了,就连最爱自己的二叔也人间蒸发。梦瑶一直告诉自己叔叔吕云鹏是有苦衷的。

   正当梦瑶孤苦无助的时候,吴新河出现了,他助人为乐,善解人意,带给了梦瑶春风般的温暖,情窦初开的梦瑶不懂江湖的险恶,单纯的梦瑶很快就被这个成熟稳重的男子迷住了,慢慢地爱上了吴新河,成为了一对恋人。其实吴新河是是毒贩的卧底,他是故意接近梦瑶,是想了解吕云飞寄回去的东西。

《猎毒人》梦瑶第几集知道吴新河真实身份 最后结局怎样

   梦瑶能出现在明山,全都是吴新河一手安排的。梦瑶在孤苦无依的时候,吴新河出现在她的身边,并且给予她很多的关怀,两人也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吴新河知道梦瑶担心母亲的病情,假借中医之名把梦瑶带到了明山,更是让她看到了吕云鹏的现状。

   最新剧情里,梦瑶看见吕云鹏在夜店,并和他闹掰,其实这都是吴新河要的结果,情窦初开的梦瑶认识了善解人意的吴新河后,便决定与他相爱。

《猎毒人》梦瑶第几集知道吴新河真实身份 最后结局怎样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随着剧情的推进,大结局中,梦瑶无意中发现了吴新河就是一个大毒枭,而且也知道了父亲的死和吴新河脱不了干系。此时,吴新河也知道了自己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他害怕了。就在他准备潜逃的时候,梦瑶选择了正义,告发了他。吴新河慌不择路,把气都撒在了梦瑶身上,梦瑶差点被吴新河掐死了,好在魏海一行及时赶到才救了她一命,逃脱后她也加入了缉毒大队,成为了一名缉毒警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