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日本留学捕获樱花妹 街头合影新女友被抓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9:22:49

   现在的很多明星都喜欢在圈外找女友,毕竟同行之间的代沟还是有的,近期曝出蒋劲夫日本留学捕获樱花妹 街头合影新女友被抓包。

69.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冠军赛于15日晚间11点开战,日前FIFA官方微博宣布,比赛现场将播放台湾天团五月天[微博]《倔强》,成为唯一在2018年世足冠军赛中播放的中文歌。此消息一出,让五迷十分激动,纷纷守在直播前,想见证《倔强》被世界听见的这一刻,只是看完整场比赛,让大批五迷十分失望,因为不管是电视或网路直播,都没能听见该首歌。

关键词:蒋劲夫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