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2秦明为什么判定清道夫是男子 锁定犯罪嫌疑人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7:49:36

  电视剧《法医秦明2》正在热播,剧中法医秦明2秦明为什么判定清道夫是男子?锁定的犯罪嫌疑人是谁?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png

    在本周更新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最新剧情中,刘冬沁所饰演的秦明,通过对受害者的询问,总结最新线索判定“清道夫”是一个穿着红色衣服与红色高跟鞋的男子,并锁定犯罪嫌疑人。同时,秦明冷静又理智的分析过程,也令网友直呼过瘾,并表示看着刘冬沁对“清道夫”进行深度剖析那一幕,自己都不敢眨眼睛,好怕错过精彩内容。而刘冬沁的语气与眼神中也透露出角色身为一名法医内心的正义,以及为死者揭开真相的态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