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给我一个十八岁刘京伟什么时候向翠儿表达心意的 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7:17:31

  电视剧《给我一个十八岁》正在热播,由观众想知道给我一个十八岁刘京伟什么时候向翠儿表达心意的?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7.png

    在最新剧情中,刘京伟终于下定决心,想要向翠儿(方川饰)表达心意。他将自己的满腔情意都抒发在一纸情书上,却还觉不够,只得向“会转词”的秋水请教。秋水灵机一动,将所有的情话凝结为一句“精华”交给了刘京伟,却害的他表白不成,还惨被翠儿修理。随后,刘京伟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但没一会儿又“满血复活”,佯装受伤想要获得翠儿的安慰。“贱兮兮”的模样让网友捧腹道“真是实力诠释‘心动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