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席琳迪翁演唱会落幕 依依不舍称“一定再来” 亚太巡回演唱会火爆异常

来源: 网络 2018-07-16 17:03:43

  导读:西洋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在台8天7夜,完美演出3场演唱会。吴奇隆等众多明星也表示了关注,不仅圈内,圈外观众更是火爆异常。粉丝们见到他本人表现得异常开心,有粉丝递信用卡请她签名,她签完逗趣说:“这是我的了。”无论CD、海报、手机壳甚至手臂,她都细心地在签了名后还用嘴吹一吹,前后签了至少12分钟。

001.jpg

席琳狄翁15日下午3点离台,约1点就聚集逾30名粉丝顶着大太阳等候送机。2点40分双胞胎儿子先抵达商务中心,开心挥手道别。约5分钟后席琳也到场,听到粉丝大唱《To Love You More》:“I‘ll Be Waiting For You(我会一直等你)。”席琳立马被融化,微微倾身表示感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