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面具方黎和姚兰发生了什么 方黎和姚兰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5:46:49

  电视剧《面具》正在热播,由许多观众表示好奇,面具方黎和姚兰发生了什么?方黎和姚兰最后结局怎么样了?想知道的话集快点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电视剧《面具》讲述的是战争时期特殊年代的潜伏故事,既有林海雪原般的传奇感受,也有危机四伏的悬疑剧情。梅婷在电视剧《面具》中饰演女一号“姚兰”一角,她是市医院的护士长,也是李春秋的妻子,两人育有一子李唐。在《面具》剧情中李春秋发现老婆姚兰和同医院的方黎方医生关系暧昧,这个方黎和跟他还有姚兰都是一个医校毕业的同学,还是师兄弟的关系。方黎是市医院的外科大夫,也是一个抽大烟的烟鬼,还是一个玩弄女人的花花公子,哄骗了姚兰,在外面还有不少女人,专门从这些女人身上骗钱,就是典型的人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