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丞丞助理被炮轰这是怎么回事 粉丝强烈要求换助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3:21:28

  近日,一则“范丞丞助理被炮轰”的词条空降热搜,着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4.png

    7月13日,有网友称碰到范丞丞在医院看病,据他描述:范丞丞当时看起来特别瘦,面目苍白,身体虚弱,精神状态极不佳。据悉,这次范丞丞看病,是拜他的助理所赐。此前,范丞丞去泰国参加活动,助理却拿错护照致使他无法登机,但是助理却自己登机先飞,把范丞丞留在机场和保安苦等十几小时,由于没有及时休息,导致身体不适而进医院。而范丞丞没有按时参加活动,却被扣上了“耍大牌”的帽子,使其名誉受损。这是他助理失职行为其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