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巫迪文高伟光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6 11:30:34

  本文标题:星动态: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巫迪文高伟光是同一个人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不少网友为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难道巫迪文高伟光是同一个人吗?小编都快被网友们弄糊涂的。高伟光就是高伟光,巫迪文是巫迪文,怎么会传出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呢?对此,我们还是详细了解下吧!

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

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 

  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 巫迪文和高伟光啥关系

  巫迪文,国内男演员,巫迪文19岁时出道比赛,曾获第九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冠军。后因《好男儿》而走红,那网传的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又是怎么回事呢?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巫迪文和高伟光啥关系?

  网传的巫迪文改名高伟光,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这两人是两个人。只不过两人同属一个类型的,有点类似。都是帅的掉渣。只是巫迪文要比高伟光要年轻。

  巫迪文是好男儿而走出来的,现如今好多好男儿的选手都红了,比如李易峰马天宇等,但是巫迪文还在娱乐圈打着酱油。

巫迪文高伟光是同一个人吗

巫迪文高伟光是同一个人吗

  其实,他在最早拍过电视剧《绝对计划》,也是红过一阵子。好男儿结束后,巫迪文却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有关他的消息也很少。

  直到2013年,巫迪文在微博上发布宝宝的照片,众人才大吃一惊。原来巫迪文这些年都忙着恋爱、结婚、生孩子去啦。巫迪文是那届好男儿中最早结婚生子的。客观地说巫迪文的外型和气质还是非常有明星相的,这也是他之前进入演艺圈并且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原因。

  但是,大家有没想过明星相不是作明星的全部,性格、内涵也非常重要。他之前的演艺之路上机会不能说不多,又拍广告,又演电视剧的,为什么一直没有红,为什么又要回过头来跟一群小孩子抢比赛机会,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巫迪文个人资料

巫迪文个人资料

  巫迪文个人资料

  巫迪文,1982年1月13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

  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莱卡加油好男儿》获得上海赛区第一名,全国第四名。2006年9月1日与东方之星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同年参演电视剧《铠甲勇士》,饰演文东;同年参演电视剧《莱卡青蛙王子》,饰演李知文。

  2007年2月,成为“兄弟联”组合成员之一;同年参演电视剧《网球王子》,饰演季步;同年参演电影《逆转流星》,饰演李敖。2009年参演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饰演季步;参演电视剧《外乡人》,饰演靳亮。

巫迪文是谁?

巫迪文是谁?

  2010年8月,正式签入杰家传媒,并发行了个人首张EP及写真《没我不行》;同年参演电视剧《上海上海》,饰演潘凯;同年参演电视剧《星光都市》,饰演周羽。2011年,参演电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饰演石东旭;同年参演电影《鬼门关》。

  2012年,参演电视剧《走出国门》,饰演谷勇立;同年参演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饰演关硕言;同年参演电视剧《四手妙弹》、《雅典娜女神》;同年参演电影《幻像》。2013年,参演电视剧《潘多拉的秘密》,饰演秦朗;同年参演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饰演席城;同年参演电视剧《大明按察使之铁血断案》,饰演余人杰;同年参演电影《幸福快递》,饰演向阳。

  2015年,参演电视剧《检察官》。

  2016年,参演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

巫迪文为什么红不起来

巫迪文为什么红不起来

  巫迪文为什么红不起来

  巫迪文是好男儿而走出来的,现如今好多好男儿的选手都红了,比如李易峰、马天宇等,但是巫迪文还在娱乐圈打着酱油。

  其实,他在最早拍过电视剧《绝对计划》,也是红过一阵子。好男儿结束后,巫迪文却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有关他的消息也很少。

  直到2013年,巫迪文在微博上发布宝宝的照片,众人才大吃一惊。原来巫迪文这些年都忙着恋爱、结婚、生孩子去啦。巫迪文是那届好男儿中最早结婚生子的。

巫迪文演过哪些电视剧

巫迪文演过哪些电视剧

  客观地说巫迪文的外型和气质还是非常有明星相的,这也是他之前进入演艺圈并且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原因。

  但是,大家有没想过明星相不是作明星的全部,性格、内涵也非常重要。

  他之前的演艺之路上机会不能说不多,又拍广告,又演电视剧的,为什么一直没有红,为什么又要回过头来跟一群小孩子抢比赛机会,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高伟光帅照

高伟光帅照

  高伟光个人资料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密山,中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

  高伟光出生于1983年1月16日,从小接受和其他普通学生一样的教育,没上过任何兴趣班,虽然初中时身高已超过180厘米,也没想过去做模特或演员。第一次高考失利后,他在成都独自闯荡并接触到了模特行业;2008年,再次走入高考考场的他以第八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2006年,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获得男模组的亚军。

  2013年3月,获选参演杨幂制作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时代》,饰演高富帅王子应冬,并参与合唱片尾曲《我们的时代》;同年7月至10月,与杨幂、李易峰、乔振宇等出演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在剧中饰演曾是风广陌的浪子尹千觞。

高伟光自拍照

高伟光自拍照

  2014年1月,参演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爱情剧《班淑传奇》,在剧中饰演左贤王;3月20日,推出由午马执导的惊悚电影《化妆师》,在片中饰演神鬼不惧的高俊。3月至7月,拍摄都市爱情剧《爱的阶梯》,在剧中饰演楚耀辉;10月,与黄宗泽陈乔恩等出演民国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在剧中饰演军校学生杜枫,同时接拍古装玄幻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剧中饰演贵公子宾翊。

  2015年1月至5月,参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蜀山派大师兄丹辰子;同年6月,在现代剧《翻译官》中饰演雅痞医生高家明;10月至11月,搭档迪丽热巴、张云龙主演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

  2016年2月,参演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帝君东华。

高伟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高伟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知道答案了吧?巫迪文高伟光其实是不同的两个人,或许因为两个人都长得有点帅渣掉,以至于将两人归为一类了。近日,高伟光扮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中,颜值演技那是相当棒,大家一定要去关注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