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记者俄罗斯偶遇张翰看世界杯,打扮休闲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来源: 网络 2018-07-16 10:59:53

  导读:记者俄罗斯偶遇张翰看世界杯,打扮休闲接受央视记者采访。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将于今晚(7月15日)23:00开赛,昨晚比利时2:0击败英格兰获得季军,其实比利时有争冠的实力,只是不太走运,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每个球员都很认真努力,就像之前的摩洛哥一样有拼劲,反观英格兰就一秒变国足了,全队上下毫无斗志。15日凌晨,有多位网友称在莫斯科偶遇张翰,他自己也在网上晒出身在俄罗斯的照片,照片中张翰和央视体育记者王楠走在一起,身边带着一个翻译,看来是带着任务来的。张翰接受王楠采访,现场祥和美好。世界杯每四年才举办一届,吸引全球的目光,据悉谢霆锋、阿Sa、吴京、容祖儿等等都去看决赛了,今晚注定是属于法国和克罗地亚的。张翰也当一回记者,采访前来看球的球迷,帅气的脸蛋真的太迷人了。世界杯就像看好莱坞大片一样,要是国足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那收视率真的要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