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是怎么回事 网友吐槽第一集就领便当太坑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0:49:23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有许多网友想知道,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是怎么回事?那么快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电视剧《猎毒人》的演员变一放出,吴秀波,这个名字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不过随着第一集播出的结束,也让很多人表示,这部剧简直是在玩弄观众的感情,作为剧中的顶梁柱之一,吴秀波在第一集就领了便当,这让很多网友觉得这明显就是,花费一些高价格,在前几集把所有的老戏骨杀青之后,就看于和伟一个人的表演,这样的方式,对观众来讲,确实感觉有一些不太合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