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老女神许晴大夏天包裹成这样看电影 拍照姿势亮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6 10:50:41

  导读:不老女神许晴大夏天包裹成这样看电影 拍照姿势亮了!近日,有关于许晴的消息也是频频的上热搜,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电影《邪不压正》即将上映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姜文说在他的电影里女人都是神!《邪不压正》中的唐凤仪绝不例外,被称为“北平之花”的高知名媛在片中非常吸睛,每次一出场都是美艳绝伦,每一套旗袍造型都吸睛指数满分,每一个嬉笑娇嗔的表情都妩媚十足。而媚态百生的同时她又有着涉世未深孩童般的纯粹,在暗藏杀机的北平简单的为自己而活,为爱而活。是乱世中的一抹艳色,是白雪上的一点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