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超甜的电梯吻来袭 柏海和七七的土味情话你pick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0:41:08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在最新一集中超甜的电梯吻来袭,柏海和七七的土味情话你pick谁?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一千零一夜》七七终于苦尽甘来,因为一场车祸,让柏海不再坚持心中的执念,决定好好珍惜眼前人,七七也因祸得福,收获一枚苦追已久的男神。自从放开了爱,柏海七七在一起的每一秒每一刻都好甜蜜,比如花房里两人嬉戏,看到同事进来签批文件时那是配合相当默契,柏海负责整理,七七则负责躲起来,然而柏海头上的花瓣,七七露出来的后背,力证两人都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