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工作室辟谣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工作室辟谣范冰冰香艳照片

来源: 网络 2018-07-16 10:25:21

  导读:范冰冰工作室辟谣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工作室辟谣范冰冰香艳照片。黄毅清曝光疑似范冰冰亲密照引发网友议论,范冰冰工作室辟谣否认是范冰冰本人,网络造谣实在太可怕了!范冰冰工作室辟谣也给了大家一个提醒,不要轻信谣言。

   近日网上有流传出疑似范冰冰亲密照,该照片一经发出网友议论纷纷,还有好事网友提供了细节对比,疑似坐实该女主就是范冰冰,近日范冰冰工作室辟谣,并谴责谣言炮制者。7月14日晚,网曝疑似范冰冰亲密照,照片一出登上热搜榜单。今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针对流传出的亲密照发布辟谣声明,严正表示照片中的主人公并非范冰冰。范冰冰工作室针对网上流传的照片发表声明,言辞否认女主是范冰冰。昨晚,有网上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接吻照,因主角疑似范冰冰,引来众多网友转发,传播力度相当大。甚至有吃瓜群众艾特李晨,并评论称:李晨绿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