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是怎么回事 暴走漫画重新上线

来源: 网络 2018-07-16 10:06:41

  导读:暴走漫画发致歉信是怎么回事 暴走漫画重新上线。暴走漫画发致歉信就暴走漫画侮辱董存瑞事件进行回应,暴走漫画发致歉信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理解的,暴走漫画发致歉信内容道歉诚恳表示会重新出发,传播正能量。

   此前暴走漫画侮辱董存瑞事件影响重大,随后导致暴走漫画被禁,近日暴走漫画发致歉信对英雄家属、主管部门、媒体和网友分别致歉,表示将“改正错误重新出发”,致力传播正能量。暴走漫画致歉信内容中,对英烈家属及社会各界进行了道歉,称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其法律意识淡薄,缺乏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取向。过去的两个月,公司停止了一切活动,对于社会各界表示歉意,对于英烈家属表示诚恳的道歉。文章称,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其法律意识淡薄,思想教育不够,缺乏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取向。最后,暴走漫画还表示,将重新开始,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