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公开恋情神秘女友正面照被扒,细节透露是位可爱日本女孩

来源: 2018-07-16 09:57:38

  7月15日晚,世界杯决赛备受瞩目,微博热搜不断,但蒋劲夫突然公开恋情更是盖过世界杯的势头,备受热议。其在微博中更新动态并写道:“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蒋劲夫晒出一张与神秘女子穿情侣T恤的背影照片,T恤上写着“No photos”,女方亲密地把头靠在蒋劲夫肩上,两人依偎在一起十分甜蜜,疑似公开恋情,后经新浪证实确实是蒋劲夫女友,网友纷纷送去祝福。

 

  

 

  蒋劲夫公开恋情,但其女友到底是谁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蒋劲夫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而和其有关的绯闻女友就好几个,宋茜、郭晓婷、张博涵、邱欣怡均被传出和蒋劲夫有绯闻,但最终也都名不副实,至今没有得到证实。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