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鹤棣面具事件始末新流星花园道明寺 王鹤棣为什么对何老师说对不起

来源: 网络 2018-07-16 09:57:44

  导读:王鹤棣因饰演流星花园的男一号大红,上周他们流星花园剧组上快乐大本营,王鹤棣向何炅道歉,王鹤棣为什么对何老师说对不起呢?下面就来盘点下王鹤棣面具事件始末。

   王鹤棣以前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他其实已经被淘汰了,何老师很喜欢他,希望他继续留下来,于是想了个办法让他继续戴着个面具留在舞台上,但是王鹤棣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淘汰了,觉得给自己戴上面具很气,当场就把面具摔了。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邀请了新《流星花园》的男一号扮演者王鹤棣,在节目中,我们没想到他和何炅何老师原来是有一段渊源的。原来之前王鹤棣参加过何炅主持的一档节目,原来王鹤棣早就被淘汰了,但是何老师欣赏王鹤棣,不忍心让他这么快就离开舞台,于是想了一个办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