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蝎子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蝎子最后的下场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7-16 09:49:41

  关键字:猎毒人蝎子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蝎子最后的下场是什么?电视剧《猎毒人》目前已经开播了,吕云鹏和江伊楠经过上次的做戏要做全套的那次激吻之后,现在他两在医院里假戏真做逐渐的感情升温,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吕云鹏和江伊楠慢慢的擦出爱的火花。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配角瞎子的结局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猎毒人》中蝎子结局又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楚天南在缅川很有名,他表面上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但实际上确实金三角一带出名的大毒枭,他被人称为“楚司令”。他之所以要杀蝎子是因为,他本要蝎子帮他守一批货,却没想到蝎子却将这批货独吞,带着这批货逃走了,这对于楚司令来说是奇耻大辱,是一定要追回毒品,并且要杀了蝎子泄恨。从预告中得知,蝎子并没有被楚家人杀了。后面的剧情一定是鬼哥保住了他,因为他手里的货还要卖给吕云鹏,这样吕云鹏的卧底身份才可以继续进行下去,也就是后来的李东。至于后面的剧情怎么发生还要继续看剧,不过值得肯定的一点是吕云鹏不会立刻把蝎子杀了,而且还会通过他进入敌人内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