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狗粮猝不及防!张杰在谢娜身上绑气球 为防止其走丢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6 05:30:12

  本文标题:星动态:狗粮猝不及防!张杰在谢娜身上绑气球 为防止其走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日早晨,“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的话题在热搜榜上高居不下,了解之后又被张杰谢娜夫妇喂了一把狗粮。原来之前二人出国旅游时候,张杰在谢娜身上绑了一大个小黄人气球,为了防止其走丢。

  据台湾报道,歌手张杰2011年和谢娜结婚,夫妻俩甜蜜恩爱,互相扶持的婚姻走向第6个年头,10日时他们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写着“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点进一看是他们的可爱互动。

张杰给谢娜绑气球

张杰给谢娜绑气球

  张杰和谢娜先前前往米兰旅游,一起走在路上逛街时,怕老婆人生地不熟会走丢,就特意买了一个气球,帅气地绑在对方的包包上,这样他才可以随时一眼就知道谢娜的位置。

  谢娜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就这样让小小兵飘在自己的身旁,但也托气球的福,她一个转身马上就可以看见张杰在身后,一把就揽起对方的手,紧贴着走进精品百货,十分甜蜜。

  情人节快到了,又出来虐狗了,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这也的确是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张杰嗓音细腻,心思也如此细腻,这碗狗粮先干为敬,希望吃瓜观众也不要恶意满满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