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有基情!赵又廷P图祝林更新生快 深情对视辣眼睛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9:45:38

  本文标题:星动态:有基情!赵又廷P图祝林更新生快 深情对视辣眼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由于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之中,赵又廷的更博速度史无前例的快。今天又恰逢好基友林更新生日,赵又廷以别样的方式给好兄弟送上了生日祝福。

赵又廷祝林更新生日快乐

赵又廷祝林更新生日快乐

赵又廷发P图照祝林更新生快

赵又廷发P图照祝林更新生快

  2月13日是林更新的生日,赵又廷在微博为兄弟送去生日祝福,配图是一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华与白浅抵额相视的剧照,但图中杨幂的脸被替换成了林更新的模样,毫无违和感。被赵又廷称为“白更新”的林更新也现身评论区,傲娇表示“什么鬼”。

赵又廷林更新

赵又廷林更新

  赵又廷与林更新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都有过合作,两人关系很好,经常在微博互动调侃。而这久违的公开“发糖”炸出了很多粉丝,大家除了祝林更新“生日快乐”,都纷纷表示“我过期cp居然有糖吃”。还有网友打趣:“姑父,一看你就没少看大家做的图。”也有网友不忘搬出圆圆,“会撩发会撩妹还要撩兄弟,你叫圆圆怎么想啊。”

赵又廷林更新基情满满

赵又廷林更新基情满满

  据悉,赵又廷与林更新两人在私底下的关系本身就很好,此番互动在送上祝福之余还顺带宣传了自己的新剧。最后,小编也祝福林更新生日快乐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