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晨收到诈骗短信称中奖15万 网友:居然遇到真李晨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8:16:20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晨收到诈骗短信称中奖15万 网友:居然遇到真李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如果收到中奖短信,你会怎么做?近日,李晨收到一中奖短信,当然,是那种一看就知道是骗子的短信。大黑牛晒出了这条短信并温馨提醒大家别上当。

李晨受到诈骗短信

李晨受到诈骗短信

  今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短信截图,该信息中骗子自称是某节目组,抽中此手机号为场外幸运观众,将会获得15万元人民币和一台苹果电脑的大奖。谁知这“幸运用户”竟是大黑牛,对此李晨配文调侃称:“大半夜收到一条信息,怎么不是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呢?我要成为兄弟们的幸运儿!”还温馨提示大家对于此类诈骗短信不要相信。

大黑牛问号

大黑牛问号

  看到这类中奖短信竟然发给了李晨,网友们纷纷打趣:“这一届骗子不行啊,居然遇到了真李晨。”还有网友晒出类似的中奖短信,表示“我这是来自《跑男》的幸运”,也有网友机智地留言称:“打这个电话问他要大黑牛电话,套路出冰冰的。

李晨提醒大家不要受骗

李晨提醒大家不要受骗

  小编只想说,这骗子太out了!这不是好几年前的骗术吗?怎么如今还盛行呢?居然还遇到了真的大黑牛。不过,大黑牛李晨的提醒也不无道理,小伙伴们还是要多加注意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