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国追球 俄罗斯偶遇张翰看世界杯,打扮休闲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来源: 新浪网 2018-07-15 17:26:48

   今天眼看着就要迎来世界杯的冠军决赛了,网友在俄罗斯偶遇张翰看世界杯,打扮休闲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现在的明星也是追星很疯狂了,跨国看球可还行。

15.jpg

    当被问及对世界杯的最深印象时,他回忆道,“印象最深的是98年世界杯,当时对巴西和阿根廷非常仰慕,不过印象最深的球员是巴拉圭的传奇门将奇拉维特”。不过当主持人要求他预测一下世界杯冠军时,一向爽快的张翰有些犹豫,他认为能进入世界杯的每一支球队都不是弱旅,自己有很多喜欢的球队,像是德国、巴西、阿根廷、西班牙等等。不过他认为最终可能是巴西和阿根廷进入决赛;但同时,他又希望“可以有一只黑马杀出来”,惊掉所有人下巴。今年正好是张翰出道的第10个年头,被问及目前最满意的角色时,张翰微笑着说,“下一个。我永远是这么回答,下一次才是最满意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