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姚晨情人节大发感慨 祝福儿女爱有归宿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3:46:00

  本文标题:星动态:姚晨情人节大发感慨 祝福儿女爱有归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情人节,演员姚晨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晒出了自己一双儿女的照片,并祝福到:“愿你爱有归宿”,字里行间都是对子女的关照与爱护。

姚晨祝福儿女

姚晨祝福儿女

  2月14日情人节,姚晨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小土豆和女儿小茉莉的合照,配文“愿你爱有归宿”祝福一双儿女。照片中,土豆与茉莉并排躺在柔软的床上,土豆还模仿妹妹双手握拳的模样,也举起自己的小拳头,对着镜头笑得十分开心。

姚晨一双儿女

姚晨一双儿女

  看到文艺范儿满满的姚晨送出的情人节祝福后,有网友表示,“好暖的祝福,单身狗此刻泪流满面!”也有网友表示姚晨解锁了过情人节送祝福的新姿势,“就该这样嘛。也愿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姚晨好友梅婷也留言表示感受到了大姚满满的爱,而易立竞则直接送上祝福,“亲爱的宝贝,愿你们永远有爱,愿你们永远得爱。”

姚晨夫妇

姚晨夫妇

  似乎每一个成为母亲的女子,都变得更加柔软了,情人节的祝福都写得十分温暖。祝福姚晨婚姻幸福,儿女都健健康康成长,爱有归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