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欧阳娜娜否认与房祖名热恋: 大18岁可以生下我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0:00:29

  本文标题:星动态:欧阳娜娜否认与房祖名热恋: 大18岁可以生下我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据报道,16岁的欧阳娜娜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暂露头角。近日,有传闻称欧阳娜娜与大她18岁的房祖名热恋。传闻沸沸扬扬,当事人欧阳娜娜如何回应呢?一起来看看吧。

欧阳娜娜演奏大提琴

欧阳娜娜演奏大提琴

  欧阳娜娜14日在台北为《相信爱》慈善音乐会彩排,16岁的她日前被传与大她18岁的房祖名热恋,她自称单身、并叫他干哥哥,笑说:“哥哥变情人,有可能吗?这些传说笑笑就好。”她也直接开房祖名玩笑,直呼:“他是大叔耶!差18岁应该都能生下我了吧!”更表示,感觉像在电影里才会发生的事,“还是我打给欧阳龙,问他同不同意?”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笑说,自己绯闻名单多到有10几个人,但大多都是她的干哥哥,问她一起合作演奏的江天霖(T.L。)是否有可能发展?江天霖抢先秒回:“我们太熟了,很像乱伦!”她以前喜欢运动阳光型男生,但她最近迷上韩剧《鬼怪》,喜欢男主角孔刘的类型,笑说:“但我的年纪太小,他对我来说太年长了。”她能接受比自己大5至8岁的男生。欧阳娜娜的爸妈规定她18岁才能谈恋爱,因此,她情人节晚上就与粉丝共度,爸爸欧阳龙很黏她,她透露,爸爸都自称是她的“前世艺老婆”。

欧阳娜娜否认与房祖名热恋

欧阳娜娜否认与房祖名热恋

  欧阳娜娜的妈妈傅娟也到场,娜娜的姊姊欧阳妮妮日前因表演体操动作,导致右脚十字韧带断掉,傅娟表示,妮妮目前做加强肌耐力运动,只能走路、无法激烈运动,“医生建议不要开刀,会再看几个医生评估。”妮妮也因为受伤,推掉不少工作。

  16岁的年纪正式花季大好年华,这样的年纪绯闻名单就已经多达十几个人了,这种现象真的正常吗?还是说欧阳娜娜表现得太成熟了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