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鲁豫大咖一日行 汪峰罕见谈二女儿:让她知道有爸爸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22:46:42

  本文标题:星动态:鲁豫大咖一日行 汪峰罕见谈二女儿:让她知道有爸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汪峰章子怡结婚两年多,育有一女,夫妻之间感情稳定,与女儿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有爱。但其实,汪峰还有一个二女儿,这个二女儿汪峰鲜少有提及。

汪峰谈二女儿

汪峰谈二女儿

  近日汪峰亮相《鲁豫大咖一日行》,畅谈了自己的三个女儿和章子怡的感情。此前广受大家知道的是汪峰的两个女儿,一个是小苹果,与葛荟婕所生的大女儿。还有一个是和章子怡所生的小女儿。其实汪峰还有一个二女儿,是与康作如所生。

汪峰罕见谈二女儿

汪峰罕见谈二女儿

  此次节目中汪峰也是罕见谈起了二女儿,他说二女儿现在四岁半,非常的可爱,有一天二女儿突然说“爸爸我永远爱你”让汪峰大受感动。汪峰表示自己常常去看二女儿,“我只要在北京,三四天四五天,有时间就会去看她。因为必须让他知道她是有爸爸的。”

汪峰鲁豫大咖一日行

汪峰鲁豫大咖一日行

  夫妻之间离婚,对儿女的打击是很大的,而且,汪峰的二女儿目前才四岁多,正是需要父女关爱的时候。汪峰对其多加照顾理所当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