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祝绪丹杨幂是什么关系?杨幂竟是祝绪丹的BOSS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07:00:23

  本文标题:星动态:祝绪丹杨幂是什么关系?杨幂竟是祝绪丹的BOSS-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玄女祝绪丹在戏中与杨幂是对手,然而戏外,杨幂却是祝绪丹的BOSS。这关系还真不少见,不过,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杨幂虽是主角,但貌似其余不女配的演技已抢镜了。

祝绪丹杨幂是什么关系

祝绪丹杨幂是什么关系

  祝绪丹杨幂对手戏获赞 玄女清新上线仙气十足

  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万众期待下,终于登上荧屏开播。新生代人气小花旦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玄女一角,一袭绿衣素裹加上瀑布般的长发分外亮眼,清新可人又不失机灵可爱。

  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玄女一角,在剧中的一颦一笑都灵动单纯,抓人眼球。对比在《煮妇神探》中的秋水,玄女多了一分任性与柔媚。开播当日,祝绪丹一出场,绿衣素裹仙气十足,一枚无公害小白兔跃然眼前,天真可爱又带着些许小女生的小蛮横,使一个灵动、丰盈的玄女跃然于眼前。

  开播首集,祝绪丹饰演的玄女灵动上线,上访昆仑虚求助于杨幂饰演的司音,一颦一笑天真可爱,少女感十足,网友也不禁感叹:“玄女好仙好美,一副天真无害的少女模样,好惹人爱啊!”,“没看过小说的表示感觉玄女会黑化”,“第一集直播已阅!玄女小姐姐又灵又仙,继续追!”而在昨晚的剧情中,玄女和司音有大量的对手戏,对此祝绪丹也坦言,自己一开始与幂姐对戏着实有些紧张,到后面逐渐找到感觉就放松多了,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对于自己来说是很珍贵的成长机会,而玄女这个角色,生在一个平凡家庭,因为总是被人看轻,一心想要改写自己的命运。后面会逐渐显露心机,前后反差之大,更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

祝绪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祝绪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自恃美貌爱恨纠缠 玄女亦正亦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打造了一个“新仙界”,打破“人神魔”三界的常规设定,将天族、神族、狐族、翼族、鲛人族等各个种族势力林立,种族之间更有情感和恩怨纠葛,以天、神、狐、翼四大族为主,这其中既有同盟,也有敌对,既有背叛,也有争斗,暗流涌动,危机四伏,成为一个宏大却风雨飘摇的“仙界乱世”。

  而玄女本是个逃婚仙女,自身平凡,却追求不凡,自恃貌美以为万事可得,奈何容貌可复制,真心却难求,尽管得偿所愿改写自身命运,可最终也逃不过为情所困。玄女一出场,清新自然的古装造型和仙气妆容不由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作为剧中的反派角色,看似清纯无害的玄女将来会怎样黑化,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玄女的反差演绎,无害小白兔和心机腹黑女的转变无疑是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火热开播,搜狐平台同步播出。前两集亮相之后,《三生三世》的书迷和网友对玄女的后续更是期待万分,在阖家团聚的新春佳节,让我们一起看玄女祝绪丹为爱执念。

祝绪丹玄女黑化

祝绪丹玄女黑化

  《三生》祝绪丹用尽心机 难逃备胎心酸

  和所有的反派角色难逃吐槽招恨一样,玄女也在黑化之后引来不少骂声,然而作为饰演者,祝绪丹却凭借“萌新”本色和角色形成反差萌,成功圈粉无数,还在微博上晒出“多动症玄女的日常”短视频,一副可爱少女的日常形象十分讨喜。

  玄女成为备胎翼后 祝绪丹:享受剧情 不忘初心

  在最新的剧情中,白浅与夜华已经情投意合,缠绵悱恻,然而翼君离镜,虽然也顺理成章有了翼后玄女,却依然忘不了司音上仙。作为离镜的原配夫人,玄女为了在离镜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可谓用尽心机,甚至是不计后果。先是偷令牌助离镜的妹妹胭脂劫牢救大皇子,后又趁离镜酒后再扮司音骗得一夜缠绵。然而千般心思,依然被离镜弃若敝履,一句“后宫三千,也不如阿音的一个手指”,让玄女痛苦不已。

  虽然玄女这个角色招恨不少,但饰演玄女的祝绪丹在微博上po出各种“猫耳版玄女”“多动症版玄女”,本人和角色也形成反差萌。

祝绪丹杨幂戏中是对手

祝绪丹杨幂戏中是对手

  玄女即将“喜当妈” 天翼异族虐恋或有转机

  对于玄女和离镜这一对,自始至今都仿佛一场各自单恋的感情,终于即将出现重要转折,一直未能获得离镜青睐的玄女,终于在阴差阳错之间怀上了离镜的孩子。虽说天翼两族本不能婚配繁衍,但也许是玄女的真心终于感动了四海八荒的诸神,而一直对玄女冷言相加的离镜得知翼族有后,冰山一样的心仿佛也略略的有些松动,这微微的暖意让玄女感激涕零,直言“这几日时间,胜过了我们在一起后的这几万年”。

  虽然身孕已成,但毕竟天翼两族血统有别,玄女是否真的一帆风顺能后产下翼族后代呢,而痴心司音的离镜能否真的因为翼族有后而对玄女回心转意呢?天翼异族虐恋何去何从?

杨幂剧照

杨幂剧照

  杨幂:我不是说教型的前辈

  由《花千骨》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得到不少原著粉的认可。昨天,杨幂接受本报采访。在剧中她带着旗下艺人迪丽热巴、张彬彬、高伟光一同飙戏,杨幂表示,自己不是说教型的前辈,不拍戏的时候会召集大家一起吃饭,像朋友一样。

  做演员:一天经历“三生三世”

  除了灵动俏皮的“小狐狸”状态,女主角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执着一面,一旦认真起来,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要完成。这样的个性在生活中的杨幂身上有着不少体现。昨天接受采访时,杨幂表示,除了个性方面的神似,自己和白浅一样都爱喝酒,都容易迷路,都不会送人礼物,也都有个“小糯米团子”(杨幂在剧中的孩子和她的女儿都叫“小糯米”),如此多的相似之处,想要不“神还原”都有些难了。为了还原饰演的司音、白浅、素素三个角色的不同状态,杨幂也想尽了各种办法。有时候,一天之内要在同一个场景拍不同角色不同时期的戏,一天经历“三生三世”的状况经常出现。这让杨幂不得不时刻给自己“洗脑”。她回忆说:“拍司音之前我就会对自己说我只有16岁。而在拍白浅之前,就会喝点啤酒,因为会给自己一种姑姑的状态。素素的时候,尽量找那种初恋的感觉吧。”

祝绪丹是杨幂旗下艺人

祝绪丹是杨幂旗下艺人

  做老板:栽培旗下艺人一起演戏

  除了演戏,杨幂现在也当老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就有不少演员是杨幂公司旗下艺人,比如剧中饰演凤九的迪丽热巴,饰演离镜的张彬彬,饰演东华帝君的高伟光、演玄女的祝绪丹等。谈到当老板的感受,杨幂说,“我不是那种会说教型的前辈。不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在我的房车上待着,一起吃饭什么的。”一手栽培的迪丽热巴等越来越红,会不会对杨幂有影响?杨幂大方地表示,选他们演这部剧,是因为“每个角色都非常适合”。记者问她,当老板投资戏和当演员拍戏,哪个更喜欢?杨幂说:“就算是现在大家看到好像是老板的身份,但是自己还是更热爱演员这个职业。我觉得做演员的时候还是纯粹一点,不会想其他更多的东西。”一旦拍戏,杨幂就是“拼命三娘”。杨幂透露,此番首次和赵又廷合作,在刚开拍时每天只拍一两页纸的戏,每一条都会拍上十几遍。对于赶戏的剧组而言,时间就是金钱,但杨幂却为了保证质量,不惜精耕细磨演技。

祝绪丹杨幂

祝绪丹杨幂

  原来演技派的高伟光、迪丽热巴、徐女祝绪丹均是杨幂工作室的人呀,这样看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都被杨幂工作室的人所承包了呢。不过杨幂旗下艺人还真是各个都不错,为此点赞。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