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与皮特离婚之后 朱莉自曝过去几个月的确很艰难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06:16:43

  本文标题:星动态:与皮特离婚之后 朱莉自曝过去几个月的确很艰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于2016年9月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宣布两人婚姻告终,从此不再有“史密斯夫妇”。近日,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首次回应了离婚事件。

安吉丽娜朱莉首谈与皮特离婚

安吉丽娜朱莉首谈与皮特离婚

  近日,安吉丽娜·朱莉作客《BBC环球新闻播报》并首度回应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事件。她表示“我不太想过多的谈论此事,但这的确是一段艰难的时光。我们是一家人,永远都是一家人。我们将携手捱过这段时光,且有机会变得更为强壮。”

朱莉回应离婚事件

朱莉回应离婚事件

  此外,朱莉还谈及到与自己的六个孩子共度的美好时光。“过去的几个月的确很艰难,而现在,我正经历着所有人都挤在我房间里的情况。两条狗,两只仓鼠,以及孩子们。通常情况下,醒来之后我都会看看谁去遛了狗狗,谁准备烹饪煎饼,以及是不是所有人都刷了牙。”

朱莉皮特离婚

朱莉皮特离婚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恋爱超过十年,结婚2周年不久,两人在2016年9月已向法院提出离婚。

  安吉丽娜朱莉嫁给了爱情,却最终输在了婚姻上,这样的经历如何不艰难呢?不过,事件会渐渐淡化一切过往,难捱的时光总会过去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