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震云女儿回应我爸教我不要脸 刘雨霖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02: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11日,继冯小刚 骂街讨伐崔永元的十问问世后,刘震云也于同一天回应“与崔永元手机事件相关细节”,刘震云发长文称腥风血雨之后,真相和时间,是最有力量的。

   长文中刘震云引用了文学句来为自己解说,而且还状告了铲屎君小崔一把。总的就是指小崔用谎言编成的游戏是一种低级的游戏,诋毁自己的女儿不要脸借民意混淆视听的假好人,显然已经是超过了法律的界线。

   此前崔永元曾暗讽刘震云告诉女儿不耻下问叫不要脸,刘震云的家训一文中开篇引用刘震云女儿刘雨霖采访的一句话“我们家里的家训就是这样,不着急,不要脸。”,文中更直言刘震云教女儿不要脸。

   对于崔永元讽刺的刘震云教女儿不要脸言论,刘雨霖也做出了回应,她表示不要脸的原话是:我们家里家训就是这样,不着急、不要脸,一次性把事情做对。

   不着急包括了你走在自己的路上,你不是那么轻易被别人的看法带走,着急成为对方眼里的人。不要脸定义的就是,你会发现身边所有的人都是你的老师,一日三省吾身。

   崔永元为什么攻击起刘震云女儿刘雨霖,原因就是手机事件暗讽自己,带给了崔永元女儿很大的耻辱感。

   近来,因宣传《一句顶一万句》,刘震云女儿刘雨霖也开始受到媒体和大众关注,相比于刘雨霖崔永元的女儿默默无闻更受到不少嘲笑,而这一切因果还跟刘震云有关,崔永元当然会借机嘲讽刘雨霖,但是小崔并无恶意。

   刘震云女儿刘雨霖微博个人资料照:

   刘雨霖,出生于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中国内地女导演、编剧,先后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

   刘雨霖微博名叫:刘雨霖YULIN

   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liuyulin333

   目前刘雨霖已经有两部代表作:《门神》、《一句顶一万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