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窦靖童周冬雨同框脖子创可贴抢镜 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18:16:17

  本文标题:星动态:窦靖童周冬雨同框脖子创可贴抢镜 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窦靖童周冬雨同行,这一画面本没什么,但窦靖童脖子上的创可贴却抢镜引人遐想了。窦靖童周冬雨是什么关系呢?此前,窦靖童周冬雨一直有在一起的传闻,难不成窦靖童周冬雨在一起了?赶紧来揭秘下。

窦靖童周冬雨同行脖子上创可贴抢镜

窦靖童周冬雨同行脖子上创可贴抢镜

  窦靖童与周冬雨罕见同框 脖子上创可贴抢镜

  17日窦靖童携周冬雨现身机场,二人泰国同游后一同归京。窦靖童大衣敞穿气场全开,一身潮装帅酷十足,与周冬雨罕见同框。

  窦靖童依然保持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牛仔服外搭中式开襟衫,配上下巴到脖子的纹身,显得十分炫酷。在被拍的照片中,还能看到窦靖童脖子上贴上创口贴。

  此前,就有网友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在泰国偶遇周冬雨和窦靖童,两人打扮休闲,网友表示,周冬雨时不时地吃着美食,俨然一副吃货相。

窦靖童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窦靖童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了吗?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在泰国偶遇周冬雨和窦靖童,两人打扮休闲。让不少粉丝大呼“周冬雨窦靖童好配啊!”其实,周冬雨和窦靖童的关系十分亲密,所以有不少网友将两人组成了CP。

  据了解,网上一直有着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的传闻,因为她们两人实在是太亲密了。窦靖童曾为电影《七月与安生》创作过主题曲,而窦靖童与周冬雨也是在那时认识的,之后两人又一起参加台湾金马奖,后来又一起为马思纯的话剧演出捧场,最近两人又一起同游泰国,以上的种种表现真的是不得不让人怀疑啊,不过周冬雨和窦靖童并没有在一起哦。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呢?其实,周冬雨和窦靖童是好闺蜜,而且和马思纯的关系也很好,她们三人是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去年年底,周冬雨和窦靖童一起去观看马思纯的话剧,话剧结束后她们三人还一起拍了亲密的合照。后来马思纯将合照发到微博上的时候,还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呢。

窦靖童周冬雨在一起了吗

窦靖童周冬雨在一起了吗

  为何说周冬雨收获了天后王菲女儿窦靖童

  当年还是高中生的周冬雨,没有背景没有资历没有美貌,却很幸运地入选张艺谋的文艺片《山楂树之恋》当女主角,并被封“最纯”加以渲染炒作,算是少年成名,比无数女星少奋斗十年甚至很多艺人奋斗一辈子也不见得能有如此名气和待遇。

  然而,当年的周冬雨还太嫩,身材没长开气质没开韵演技也很苍白,所以并没有因为处女作《山楂树之恋》受到业界认可,但是这都没关系,因为只要能和张艺谋沾上关系成为谋女郎,想不红都难。

  随后,小小年龄的周冬雨成为娱乐圈红人,经常参加各种活动,浓妆艳抹和不伦不类的着装打扮反而让她倍受关注涨了人气。

为什么说周冬雨收获了窦靖童

为什么说周冬雨收获了窦靖童

  随后,高考文考成绩虽然不高,但周冬雨还是成功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进行专业学习,这些年各种片约不断,都是热门作品,但是依然没看到太多演技成长和业界肯定,都是在消费名气和话题刷屏。

  或许是成熟了,或许是之前剧本不够好,周冬雨遇到《七月与安生》仿佛换了个人,演技居然倍受肯定,不仅因为这部电影口碑转优,还得到业界的专业认可,被提名多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还收获了台湾金马奖影后桂冠,也算对得起谋女郎和北京电影学院的光环。

  而《七月与安生》给周冬雨的远不止口碑翻身和影后桂冠等,还收获了更多人脉和朋友,除了女主角马思纯和电影制作团队,还有为该片唱主题曲的窦靖童。

周冬雨窦靖童王菲合照

周冬雨窦靖童王菲合照

  大家都知道窦靖童是天后王菲女儿,虽然这几年才开始逐渐进入乐坛和娱乐圈,但因为天后母亲的光环和自己的中性风格,在娱乐圈早就名声大噪,从婴儿被关注到成年。

  因为《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窦靖童一拍即合相见恨晚迅速成了好朋友,之前台湾金马奖一起走秀演出和庆功,后来又一起为马思纯的演出捧场,最近闺蜜更是同游泰国。

  虽然谋女郎周冬雨已经大红了,但因为和天后王菲女儿窦靖童有了更多交集,不仅收获了一个耿直GIRL,还很自然低从此更多有话题和关注人气,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收获。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

  窦靖童周冬雨两人并没有什么特殊关系,窦靖童周冬雨系闺蜜关系。所以想歪的人,小编只想说:亲,你太不纯洁了,人家好好的一闺蜜关系就被你说成这样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