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娜美艳红裙亮相温网 并称不瞒儿女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8-07-13 09:58:48

  导读:已经退役的两次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亮相2018年温网元老赛。不满儿女照片曝光是什么情况?她还会复出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QQ图片20180713103646.png

    已经退役的两次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亮相2018年温网元老赛,与日本名将杉山爱搭档,直落两盘击败奥斯汀/基奥萨冯。退役后的李娜,生活幸福美满,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这次打元老赛,李娜其实是趁着大女儿放暑假正好过来玩一玩,对儿女隐私保护非常重视的她,对之前斯塔布斯曝光孩子的照片表达了不满。至于自己曾经的辉煌,李娜表示现在连大满贯冠军的奖杯自己都不知道放在家中何处,也肯定不会复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