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面具中丁战国是怎么败露的 丁战国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是特务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3 09:11:04

  电视剧《面具》正在热播,那么《面具》中丁战国是怎么败露的?他额真实身份是什么?是特务吗?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png

    侯勇饰演的丁战国是一名“坚强隐忍的公安干警”,办案得力,行事果决。但在这一层正直坚毅的面具背后,却隐藏着重大的秘密,堪称剧中最大的反转和颠覆。

    丁战国是姚兰(梅婷 饰)和李春秋(祖峰 饰)的邻居,小两口都叫他老丁。尤其是梅婷这样叫他,我发现梅婷的戏中,总有一位姓丁的男人。不过侯勇版的老丁,应该是最优秀的。

   丁战国是个称职的单亲爸爸,心里放不下她妻子,也不想因为找个人照顾孩子,而耽误一位姑娘。侯勇在剧中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温柔细腻的慈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