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邓兆尊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50岁邓兆尊一夫多妻引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07:00:23

  本文标题:星动态:邓兆尊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50岁邓兆尊一夫多妻引热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邓兆尊50岁大寿,三个女友同框和睦,50岁邓兆尊也谈到了一夫多妻称:都是她们追我 不会结婚生子。邓兆尊是谁?为什么能够hold这么多“老婆”。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下这位现代韦小宝邓兆尊个人资料及近况。

邓兆尊个人资料

邓兆尊个人资料

  邓兆尊个人资料

  中文名:邓兆尊

  外文名:Pinnas

  别 名:天尊、尊哥哥、尊官

  国 籍:中国香港

  民 族:汉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75cm

邓兆尊近况如何

邓兆尊近况如何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67年2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加拿大约克大学

  代表作品:皆大欢喜、大闹广昌隆、锦绣良缘、蜜桃成熟时、醉打金枝

  主要成就:2013年“古龙电视剧百位帅哥排行”第87位

  祖 籍:广东顺德

邓兆尊演艺经历

邓兆尊演艺经历

  邓兆尊演艺经历

  199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餐餐有宋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周星驰袁咏仪、罗家英主演的喜剧电影《国产凌凌漆》,在剧中饰演陈局长的儿子。

  1996年,出演江华、张卫健、麦长青主演的TVB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在剧中饰演鸡精。

  1997年,出演欧阳震华关咏荷主演的TVB古装剧《醉打金枝》,在剧中饰演二皇子李适。

  1998年,出演王喜、古天乐、关咏荷主演的TVB时装剧《烈火雄心》,在剧中饰演消防员胡港基。

邓兆尊剧照

邓兆尊剧照

  2001年,与林文龙廖碧儿、谢天华合作主演TVB古装剧《皆大欢喜》,在剧中饰演金日的丈夫高尔康;同年,与林文龙、蔡子健、郭耀明合作主演TVB古装剧《锦绣良缘》,在剧中饰演古美云的弟弟古浩男;同年,邓兆尊还出演了温碧霞、陈浩民主演的TVB古装神话剧《封神榜》,在剧中饰演李靖的长子金吒。

  2003年,推出与阮兆祥、谢天华、林文龙、刘恺威合唱的歌曲《男儿为个家》及与陈彦行合唱的歌曲《相依永伴随》,收录于《皆大欢笑》合辑中。

  2004年,与苑琼丹、陈彦行、薛家燕等出席樟木头第三届香港人旅游节开幕之“家燕与你皆大欢喜演唱会”,并演唱歌曲。

  2006年,出演吴君如吴彦祖、尹子维、周笔畅主演的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在剧中饰演冻肉公司主管、咖啡店老板。

邓兆尊作品有哪些

邓兆尊作品有哪些

  2007年,参加无线《再会欢乐今宵》节目的录制,并在节目中男扮女装扮成郑裕玲。

  2008年,参加综艺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的录制。

  2011年,与薛家燕、蔡子健合作主演TVB怀旧警匪剧《七号差馆》,在剧中饰演王剑之的好友程九娇。

  2013年5月4日,与谭咏麟、黄日华、陈百祥、李子雄、戴志伟等组成香港明星足球队,在香港明星足球队赣州慈善友谊赛中以2:0战胜赣州嘉福企业联队;同年,获得“古龙电视剧百位帅哥排行”第87位。

邓兆尊感情经历

邓兆尊感情经历

  邓兆尊感情经历

  邓兆尊是已故粤剧名伶新马师曾(邓永祥)与洪金梅的长子,邓兆尊有二妹一弟,妹妹是邓小艾(原名邓翠玉)、邓碧玉,弟弟是邓兆荣。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已故名伶新马师曾的儿子简直是“男人之光”,集齐三个女友Cherry(车厘子)、Carmen及Clarie并组成极品女团“3C爱夫坚”,邓兆尊以一敌三成功令三位女友乖乖听话、服服帖帖24小时陪伴身边!2017年2月5日是邓兆尊五十岁生日,三位女友同邓兆尊的妹妹,包括邓小艾、邓兆荣及邓碧玉,以及一帮朋友,一起为邓兆尊举办了一个小型派对吃饭庆祝。

  邓兆尊人物评价

  邓兆尊遗传了父亲的演艺细胞,他擅演小人物角色。邓兆尊身型瘦削,常在趣剧中模仿其他名人或饰演被欺负的角色。他饰演的小人物中也不乏有趣、性格的。邓兆尊小小的脸儿,五官都小小的,扮演的角色通常是某家的少爷,儿子,弟弟,暗恋人家最终必定失恋的倒霉鬼等。

邓兆尊谈一夫三妻

邓兆尊谈一夫三妻

  邓兆尊谈"一夫三妻":都是她们追我 不会结婚生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0岁、已故慈善伶王新马师曾长子邓兆尊,虽然已淡出幕前一段日子,但全凭身边三位红颜知己Carmen、车厘子(Cherry)及Claire,令他抢回不少曝光率。尽享齐人之福的兆尊“持家有道”,“3C女友”各安本份相处融洽,完全没有争风吃醋。声称不结婚不生子的邓兆尊,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大谈御女友心得:“她们知道哪个是主打!”足让全港女性朋友吃惊。

  被戏称为“现代韦小宝”的邓兆尊日前在铜锣湾接受媒体采访,3C女友没有到场,他自曝要享齐人之福,最重要的是时间及节日的分配,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存在任何节日,他说:“女人紧张的事,男人可能每天都忽略,好像日子,不过习惯了就不会有问题,我没什么节日观念,只觉得7月14(盂兰节)比较注重,我和她们说,每天开心都是节日,她们都很认同呢。”

现代韦小宝邓兆尊

现代韦小宝邓兆尊

  有小吵没有大闹

  对于被封“现代韦小宝”,邓兆尊淡淡然说:“金庸写韦小宝有几烦,你看周星驰的电影《唐伯虎》,也有类似情况出现,一家人一定有磨擦,这都是小问题,不要放大就没有问题,大家都讲道理。”坊间一直将兆尊三位红颜知己分为正房Carmen、二奶车厘子及三奶Claire,但在兆尊心目中是一视同仁,不分大小是令她们死心塌地的原因之一。至于婚姻承诺,邓兆尊搞笑说:“你叫我入回教呀?在我个人眼中,结婚证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对普通女人来说可能很重要,但是对一个和你一起这么多年的女人来说,这张纸只是你保障离婚之后可以分到钱。”他又指与三个女友有共识不会生宝宝,以免大人小孩都辛苦。

  邓兆尊坦言三个女人一起生活吵闹自然难免,庆幸都只是小吵没有大闹,他说:“她们私底下有个群组,大约知道今日会陪哪个,哪边是主打,主打觉得没有问题,就一起吃饭。以前爸爸教我,愿吃开眉好过愁眉饭,如果要愁眉饭的话,不如不吃,坐在一起吃饭一定要开心,做人很简单,日子有数,拥有不多,如果吃饭都觉得不开心,你会觉得很失落。”

邓兆尊50岁大寿

邓兆尊50岁大寿

  和洗米华比较

  三名女朋友当中,邓兆尊都不讳言是女方主动追求,当中有传他曾与安德尊(大王)争夺安的前助手车厘子,最后胜利当然属于邓兆尊。谈到争女传闻,邓兆尊以“好好笑的笑话”来形容,他说:“没有争过,只是女追男,有一阵子我没有和她(车厘子)一起,当时是访问见过她,顺便帮我接工作之类,总之是一个笑话!”他否认跟大王不和,因对方没有喜欢过车厘子,所以不存在争女及不和,更爆料大王一早有位漂亮女友。

  此外,昨日有不少网民谈论邓兆尊的3C女友,有人留言:“真爱一个就够啦……不要三个真爱”,也有人将等兆尊跟洗米华相提并论:“不是人多就叫赢……人家的洗米华是齐人,你又说齐人,真是天壤之别,不要出来丢人啦。”

50岁邓兆尊因一夫多妻而红

50岁邓兆尊因一夫多妻而红

  邓兆尊被封“现代韦小宝”一点也不夸张,如今都是一夫一妻制,而邓兆尊却能享受如此艳遇,想必每个男人看了都会羡慕不已吧。不过,三个女人一台戏,这其中的矛盾应该也是少不了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