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黄秋生透露刘德华状态好 见了华仔后心情大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03:15:56

  本文标题:星动态:黄秋生透露刘德华状态好 见了华仔后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刘德华因在太过为某广告拍摄宣传片,不慎坠马受伤住院,目前还在资料中。好友黄秋生透露,华仔状态很好,不久后便能够出院回家。

黄秋生刘德华

黄秋生刘德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今日(23日)下午3点15分到医院探望月前坠马受伤的刘德华,还带了一本关于素食的书给华仔解闷,逗留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秋生透露华仔状态很好,已能靠着坐在床上。

刘德华受伤住院

刘德华受伤住院

  黄秋生说︰“我们什么都聊,电影、舞台、艺术、身体状态。大家都几十岁,要保重!他很好,康复得很快,可能几星期后就能出院回家!”

  黄秋生到医院时没什么表情,离开时却笑容满面。他笑言︰“我最近心情不太好,见完华仔后却很平静!他真行!”

黄秋生见了华仔之后心情好

黄秋生见了华仔之后心情好

  黄秋生与刘德华是多年的好朋友,也是好搭档。既然他说刘德华很快就能够出院回家,粉丝朋友们就不要太担心啦,刘德华一定能够早日康复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