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震云微博回应崔永元全文 网友为小崔打call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21: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11日,刘震云微博发表长文,以“事实的真相与崔永元相关的一些细节”为题,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刘震云认为崔永元有权利批评任何人,对于崔永元的发文,刘震云表示证明自己没有错,但是为了论证观点,编造谎言就不对了,是怯懦的表现。

   对于自己曾向崔永元道歉的方面,他表示崔永元没有尊重自己和历史,这些事并不存在。

   此前,崔永元公开了与刘震云之间的短信,刘震云表示并没有存在欺骗的意思,关于《手机2》的争议,他表示“电影公司想把电影叫什么名字,是他们的自由,除非你已经将电影名注册,才算侵权”。

   不少网友表示冯小刚回崔永元檄文以各种逻辑漏洞为网友所诟病,现在刘震云是组团和冯小刚来讨伐小崔了!

   从刘震云的对于回应小崔恶意诽谤自己的女儿全文来看,文字功底着实有作家的风度和水平,文质彬彬然而后君子,第一就是客气刘震云老师说,“我誓死捍卫你(崔永元)说话的权力";从讲事实到讲情绪,称崔永元辱骂自己的女儿,诋毁自己家人博取网友的同理心。

   从冯小刚到刘震云,这几人的恩恩怨怨恐怕到手机2上映前都扯不清,说不清的利益关系,但至少崔永元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对于所有的冯小刚和刘震云的回应都变成绕指柔,为小崔打call。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