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亦凡名誉权案最新进展 要求被告人赔偿55万元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20: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微博博主“揭秘那些破事呀”发布有关吴亦凡吸毒微博遭诉,吴亦凡名誉权案11日开庭,要求被告人赔偿55万元,在庭审上博主“揭秘那些破事呀”博主王某某哭诉表示自己无力赔偿。

   据悉2017年12月15日晚上8点多,新浪微博“揭秘那些破事呀”发布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为“吴亦凡疑似毒瘾发作,神情懈怠精神恍惚。”并配有吴亦凡的一段视频。

   该视频是吴亦凡先生参加某品牌活动时的一段视频节选,作者上传时进行了销声处理瞬间上了微博热搜。

   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称网络所谓“吴亦凡吸毒”视频内容,纯属造谣、恶意诽谤,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吴亦凡名誉权案最新进展 要求被告人赔偿55万元

   据悉造谣的博主揭秘那些破事呀今年22岁,安徽人,职业是运营自媒体。

   7月11日上午,吴亦凡名誉案有了新进展,庭审后吴亦凡工作室对于网传的庭外和解消息明确表示不接受并要求造谣博主道歉赔偿。

   吴亦凡工作室认为微博“揭秘那些破事呀”故意捏造其疑似吸毒的言论,遂将该微博所有者王某某及新浪微博诉至法院,要求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50万元。

吴亦凡名誉权案最新进展 要求被告人赔偿55万元

   博主王某某几次在庭上激动地表示,“不同意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视频并非我本人自行制作,我发布的微博中注明转发,另外,涉案微博发布于两年前,而非原告所说的2017年12月发布。”

   吴亦凡名誉权案,网络世界并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空口无凭的造谣一定会付出应有的代价,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支持吴亦凡维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