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这才是亲爸!等等生病了邓超一小时问800遍上医院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18:16:17

  本文标题:星动态:这才是亲爸!等等生病了邓超一小时问800遍上医院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小孩子生病了,照理说应该是妈妈比较着急,可是在邓超家庭中,则不是这样子的!邓超紧张孩子程度远远超过了孙俪,总有一种错觉,这两孩子遇上了假妈妈了!

邓超等等

邓超等等

  演员孙俪2010年与邓超结婚,结婚至今7年育有一子“等等”、一女“小花”,两人经常在微博上互亏,逗趣互动总是笑翻大票网友。她25日在微博上透露儿子生病了,她与老公的反应完全不一样,对方着急的疯狂程度,让她觉得自己在相比之下,“不像个亲妈”。

  孙俪透露儿子等等生病了,她在请教过医生之后,因为没有太严重因此选择让儿子自愈,仅嘱咐等等要多喝水以及喝一些热的小米汤,但是老公邓超的反应却与她完全相反,“爸爸平均一个小时要问800次:‘要不要去医院?’。”老公的着急程度让她觉得非常无奈,甚至觉得自己在相比之下完全就不像是等等的亲生妈妈。

孙俪微博

孙俪微博

  随后,邓超也在底下留言表示自己只能“坚强的笑笑”,甚至还爆料老婆在自己生病的时候,“只是让我泡脚!”讨拍留言让网友笑翻,许多粉丝纷纷表示认同孙俪,“小感冒多喝温水,一两天就可以自愈了”、“泡脚挺好的啊”、“娘娘威武”,但也有不少人大赞邓超是个好爸爸,“虽然总是嘲笑超哥,但他绝对是个好老公和好爸爸”、“有一种父爱叫邓超爱”。

  照对孩子的关心程度来说,等等一定是遇上了假妈妈了。不过呢?小孩子不想去医院正常,毕竟还小孩子都怕打针吃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