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吴新河是吴雄的人吗真实身份是什么 出现在梦瑶身边是蓄谋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2 17:25:12

  近日,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那么很多观众想问《猎毒人》吴新河是吴雄的人吗?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出现在梦瑶身边是蓄谋吗?快来和小编看看吧。

1.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除了高智商的吕云鹏为了报仇,继续追踪蝎子的背景之外,又延伸了一条故事主线,那就是吴新河出现在吕云飞老婆的疗养院里,并在吕云鹏子女梦瑶最无助的时候出场,贴心的安慰梦瑶。已患者家属的亲身经历劝解梦瑶要懂得放松自己。

    剧中吴新河不但爱心大发性质削苹果给梦瑶吃,还有心灵鸡汤大放送,梦游的无助和吴新河的体贴形成正负两块磁铁,快速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