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了这些电影 你就会知道周星驰何以被封神

来源: 腾讯 2018-07-12 14:53:12

  导读:喜欢周星驰的人都知道,周星驰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他拍的每部电影不仅仅是票房号召,而且哪怕在多年之后再看一遍,依然有许多值得回味深思的地方。

c995d143ad4bd1131090fc6356afa40f4bfb0505.jpg

    在人才辈出的香港影坛,周星驰绝对是一个不能被忽略的电影人,之所以说他是电影人,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他还是一个把香港电影推向一个新纪元的推动者,他的无厘头风格看似是夸张的表演方式,但又不得不说人们很乐意看到这种不同的喜剧效果。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星驰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