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江伊楠结局怎么样 猎毒人江伊楠死了吗怎么死的

来源: 网络 2018-07-12 13:28:17

  导读:猎毒人江伊楠结局怎么样 猎毒人江伊楠死了吗怎么死的?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主演的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开播几天以来女主侯梦莎就受到很多网友的抨击,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网上一直有说《猎毒人》女一侯梦莎在一群男演员中演技太尴尬,太煽情,除了哭还是哭,可是侯梦莎有什么办法呢,剧情需要呀,要怪就怪就编剧吧,前面几集编剧真的太不给力了,真的难为女主了。大家先别急着弃剧哈,剧情到后面会越来越精彩,男主会打入毒枭组织,同样女主也会打入毒枭组织。剧中江伊楠跟上级说不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她绝不回来,江伊楠这是要放飞自我呀。

 
  为了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和毒枭们长期接触,江伊楠进了土匪窝,做了交际花。剧中的江伊楠在夜场带着大耳环,打扮的很妖艳,真的替江伊楠担忧啊,因为卧底女警自古多波折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