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为什么假扮太渊世子 扶摇第一集是谁换了世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2 09:26:54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有许多观众想问长孙无极为什么假扮太渊世子?着其中有什么隐情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2.png

    《扶摇》一开播剧情就引人入胜,阮经天饰演的无极国太子,他假扮太渊世子轩辕旻,想要平定太渊内乱,谁知扶摇知道了他并不是真正的太渊世子,但是,扶摇没有揭穿他的身份,而是装作不知道,长孙无极看着这样可爱的扶摇,两个人的命运就开始纠缠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人也从这一刻开始注定了缘分。

    真正的太渊世子是这样子的,扶摇想要救太渊世子,但是,被裴瑗给算计了,太渊世子被掉包了,长孙无极假扮太渊世子,谁知道在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他们相遇了,扶摇想要威胁长孙无极,谁知道长孙无极太腹黑了,她根本威胁不到他,还和他绑在了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