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中赵毅和吕云鹏之间有什么关系 两人究竟经历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7-12 09:34:33

  导读:《猎毒人》中赵毅和吕云鹏之间有什么关系 两人究竟经历了什么?近日,缉毒类电视剧也是非常的火热,其中的《猎毒人》也正在热播中,许多网友对剧中人物的各种关系都很好奇,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剧中赵毅与吕云鹏本应不可能相交的两人阴差阳错的因为抢与被抢的关系而在一起。赵毅可以说是明山的一个吸毒混混,因毒而对吕云鹏进行抢夺,不料吕云鹏抓住了他,而吕云鹏和赵毅的交谈中,得知赵毅可以帮助自己拿到想要的视频,赵毅本人呢又可以说是一个为了钱而不顾一切的人,目前看很像,两人从目前来看是金钱交易的两方,不过从最新几集来看,吕云鹏把在报酬路上帮助他的赵毅当做了一个可以托付的好兄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