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扶摇中哪几个人喜欢扶摇 他们分别是谁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2 09:10:42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电视剧《扶摇》中哪几个人喜欢扶摇?他们分别是谁结局是什么?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3.png

    第三位:燕家世子--燕惊尘(黄宥明)。他是女主孟扶摇的初恋,燕惊痕长兄,太渊燕家世子,裴瑷爱人,玄元剑派掌门,为十强者烟杀之徒。但是燕惊尘在爱情和家族面前,选择了家族,与师妹裴媛结成夫妻。后来,在扶风鄂海遇见因非烟巫蛊之术失忆的扶摇,化名陈京陪伴在扶摇左右,后为扶摇死于扶风鄂海

    第四位:五洲大陆的医圣兼第一杀手——宗越(赖艺)。有着双重身份的宗越也是一直爱着扶摇,在暗中默默守护她,五洲大陆的医圣兼第一杀手宗越,他白天是悬壶济世且有洁癖的医圣,一到晚上就变成顶级冷峻的杀手,心上人也是女主孟扶摇,宗越忍辱负重十几年,终于成了轩辕皇帝,结果为了帮孟扶摇挡剑而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