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扶摇中哪几个人喜欢扶摇 他们分别是谁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2 09:10:42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电视剧《扶摇》中哪几个人喜欢扶摇?他们分别是谁结局是什么?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png

    第一位就是无极国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长孙无极是无极国的太子,为了太渊国的和谐生活,化名元昭诩,穹苍长青神殿未来的新殿主,后来任无极国皇帝,既大成帝君。在幼年时,扶摇就和长孙无极在璇玑皇宫相遇,扶摇称自己是璇玑国公主,后来师父唤他离开时,他留下了璇玑图作为两人的信物。长大后在玄远山相遇、相识、相爱!

    第二位为天煞烈王——战北野(高伟光)。一个用生命在爱扶摇的美男子,战北野是前天煞国烈王,后灭天煞自立大瀚,大瀚帝君,十强者雷动的弟子,黑风骑首领。是女二雅兰珠的心上人,但是战北野心里只有扶摇。性格刚烈的战北野对爱执着,不轻言放弃,重情重义,一直没有立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