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病重?大S生病挂念儿女 汪小菲喊话:想听你的声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05:30:06

  本文标题:星动态:病重?大S生病挂念儿女 汪小菲喊话:想听你的声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艺人大S汪小菲结婚结婚多年,感情甜蜜,育有一双儿女。在上一期的《最强大脑》中,大S产后首次亮相,依旧美丽可人。但近日,汪小菲却发微博透露大S生病了。

大S汪小菲

大S汪小菲

  2月27日晚,汪小菲发微博透露大S生病卧床,他分享大S的歌曲《泡沫美人鱼》,喊话:“咱们四个一个也不能少。”

大S生病

大S生病

  汪小菲透露26日夜晚看望病床上的大S,脑海里一直浮现《泡沫美人鱼》。汪小菲为大S的付出点赞:“想看到几年前那匹狼,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我给你听了这首歌,满眼是泪,你却说这是一首很怂的爱情音乐,但在我心里它盘旋了一宿…”

大S儿子

大S儿子

  不得不说,大S与汪小菲的夫妻感情真是羡煞旁人。虽然不知道大S得了什么病,但还是希望大S能够早日康复,一家人和和美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