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62岁男星娶58岁女友 揭秘俩人相识全过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02: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62岁的陈荣峻(原名陈荣基)去年年底在公司职工聚会上,向谈恋爱3年的58岁女友吴香伦求婚成功。7月10日,这场“黄昏恋”终于修成正果,两人的婚礼在中环坚岛香港天主教圣母无原罪主教座堂举行。约下午一点半左右,这对新人达到现场,陈荣峻先下车给太太开门,吴香伦则着米色拖尾婚纱。

   不少明星到婚礼现场祝贺,如洪永城、余慕莲、阮兆祥、林敬刚、罗兰、袁洁仪、陈美琪、梁舜燕等等。其中陈美琪在正式仪式上为这对新人读经。

   婚礼现场,当夫妻二人在宣读许诺时,吴香伦一度哽咽感触。之后两人交换戒指,台下亲友欢呼鼓掌,新郎哥帮新娘子揭头纱后,男方亲吻太太,新娘子双手合十。礼成后,一对新人于台下慢步接受祝福,欢呼声响彻整个教堂,一对新人亦情不自禁地恩爱亲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