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小刚发长文反击崔永元:连流氓的底线都没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00:3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11日,冯小刚发成文回应之前崔永元的爆料风波,他表示之前两个月没有回应对方,是因为自己在拍电影,不想给社会添乱,并且周围人都觉得崔永元是个病人,而他现在觉得对方是个坏人,秉持着对坏人的容忍就是对恶的纵容,现在正式回应这件事情。对此有网友称:看那老崔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也有大批量网友支持‘崔永元’质疑冯小刚在为电影炒热度,大家站谁?

   冯小刚发的微博太长,有网友总结了一下,重点如下:

   1严守一和崔永元没有共同之处

   2崔永元觉得受伤害为什么不去告?这是碰瓷

   3强行对号入座,四处威胁别人。

   4冒充社会良心,给诈骗集团当代言人

   5抹黑明星,抹黑电影产业

   6侮辱女性,骂徐帆。

   7断章取义,攻击刘震云女儿

   8制造股市恐慌,使得股民受损失

   9崔永元是小人,流氓,伪君子

   10《手机2》已经杀青,崔永元挡不住他。

   冯小刚先是反问崔永元何以确定《手机》影射的是他?又问若真的是为何不提告?他批崔永元身为教授,常教学子切勿对号入座文艺作品,自己却因此折腾自己,接着反击崔开了不少公司,「敢不敢把自己的税单拿出来晒一晒?」并批他给大陆电影產业扯后腿,许多明星赚钱同时不忘做公益回馈弱势,「你摸着自己良心说,你做得比别人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