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小刚骂崔永元是坏人 网友全部站在崔永元这一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00:1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一个多月来,崔永元在微博上连番更文,牵出“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话题,矛头直指冯小刚、刘震云等公众人物,引发关注。7月11日,冯小刚在微博上发文《十问崔永元》,首次做出回应。

   在文中,冯小刚反驳严守一是崔永元、嘲讽崔永元碰瓷、爆料崔永元给诈骗集团当代言人为赚钱、指责崔永元公然辱骂女人和孩子,还提到:“崔永元不是一个病人,是一个坏人。“

   冯小刚还质问崔永元:”你用你参与的一个剧组的合同,臆造事实,制造股市的恐慌,致使影视传媒行业的众多公司股票下跌,众多股民蒙受巨大损失,而你却幸灾乐祸,变本加厉地煽风点火,你把挟私报复的快乐建立在众多股民的痛苦之上,你还有人性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