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坤晒北电96级聚会照 颜值高看不出岁月痕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20: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坤晒北电96级聚会照 颜值高看不出岁月痕迹

   据报道,日前,陈坤通过微博晒96级北电表演班同学合影聚餐照,并称:“北电96班,同窗情永不落幕。”照片中,陈坤和同学们一起凑向老师,肩靠着肩,十分有爱。黄晓明、何琳等人也纷纷现身。照片中的同学们,每一位的颜值都非常的高。而且要知道北电96级的毕业生,现在至少也都是四十岁左右了,在他们的脸上,完全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

陈坤晒北电96级聚会照 颜值高看不出岁月痕迹

   不仅是颜值高,看得出来照片中的这些同学们感情也都是很好。现在已经毕业二十年了,他们不仅是时常保持着联络,再见面还都想当年在学校一样亲昵,每次合影的时候大家都摆好了同一个姿势,画面特别的温馨。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又到96班相聚啦,你们都最棒的!”“这么多年了,可以说是永远的朋友和家人。”“时光不老,你们不散,大爱你们,一起加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