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中天帝和妖帝为什么长的一样 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6:34:39

  导读:天乩之白蛇传说中天帝和妖帝为什么长的一样 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这几天《天乩之白蛇传说》火热开播了,开播之后的反响竟然还不错,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天乩之白蛇传说中天帝和妖帝为什么长的一样 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

  而天帝虽高高在上,却时刻笼罩在妖帝斩荒带给他的恐慌之中。
  刘学义此次出演《白蛇传说》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早前刘学义在《青云志》中对大师兄萧逸才的塑造可谓深入人心,不论是萧逸才与魔教势不两立之时的刚正不阿,还是隐藏黑化时眼神的躲避与慌张,再或者是彻底黑化后的冷血与狂妄,刘学义都凭借收放自如的的演技将角色诠释的十分精准。而刘学义此次出演妖帝斩荒与天帝这两个角色,演绎亦正亦邪的双设人生,十分引人期待。
  刘学义,1990年7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3年刘学义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剧《我们的纯真年代》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