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流星花园演员表杉菜结局怎么样了 杉菜道明寺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6:15:32

  导读:新流星花园演员表杉菜结局是什么 杉菜道明寺最后在一起了吗?近日,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播,因为原版是日剧的原因,剧里面的一些剧情也是让观众朋友们很期待,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F4是四个外表帅气、品学兼优的大四男生,分别为道明寺、花泽类、冯美作和西门彦,四人均为桥牌界的大神,被众多同学视为榜样、男神,尤其是女同学们,有他们的地方,女生必定尖叫一片!
    随着剧情的发展,道明寺个杉菜之间已经发生了变化,但道明寺却矢口否认自己对杉菜有感情,而只是在捉弄她~~但是杉菜多花泽类也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但是,世事难料,渐渐地,杉菜慢慢被道明寺感动,他们的恋情慢慢明朗起来,道明寺甚至上演了摸头杀,让杉菜小鹿乱撞,也使得故事达到了小高潮,最后的结局中杉菜和道明寺在一起了,并且还结婚了,这是在原版《流星花园》结局中是没有的。
    不得不说这一版本的F4导演真是下血本了,新F4平均身高185cm,个个朝气蓬勃,相信他们也是具备了一定的实力的。为此,导演们为四位新人安排了大量的形体、台词和表演等专业的戏剧课程进行培训,争取能够达到观众的满意程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